English

重庆一枝独秀 湖北仍未得分

围甲联赛战罢三轮
2000-04-26 来源:光明日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25日电2000年江铃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今天在国内6个赛场进行了第三轮角逐,卫冕冠军重庆建设摩托队客场以3比1击败成都五牛队,继续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:“升班马”湖北长江日报队主场负于平煤集团队,三战未得一分,成为联赛的“副班长”。

今天川、渝之战,渝军实力明显高于川军。本轮渝军三员大将俞斌、周鹤洋、刘菁倾巢出动,分别战胜了川军的杨一、宋雪林和李亮,只有小将古力不敌东道主队的刘熙。渝军三战三胜积6分,成为唯一保持全胜的队。

湖北长江日报队此轮遭遇去年联赛黑马平煤集团队,后者此前已连负两场正急于抢分,碰上湖北队可谓机不可失,王煜辉、陈亮、王檄3人建功,只有朱毅快棋负于湖北长江日报队彭小峰。湖北队三战皆负,是唯一没有得分的队。

去年亚军上海移动通信队主场迎战中信大三元队,主将常昊首次出战,快棋赛拿下一分,但方捷和邱峻分别负于刘星和罗洗河,幸亏最后邵炜刚赢了小将彭荃,双方遂握手言和。

其他三场比赛结果是:云南红队主场3比1胜河南队,福建红古田队主场3比1胜广东三九车仆队,北京大宝队2比2平河北恒信实业队。三轮战罢,重庆建设摩托队积6分排名第一,云南红、福建红古田和上海移动通信队同积5分,分列2至4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